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王中王──penuh 榴槤


(竹腳榴槤)

榴槤也是丹絨士拔的特產,而叫丹絨士拔榴槤名揚四海的榴槤品種,就是penuh。penuh就是滿的意思 ,吃過此絕品的人都知道,一包榴槤就可以讓你飽到可以,味道濃到一生都忘不了。

要吃此王中王,並不容易,要預定,還得看產量多不多。一公斤在三十五零吉以上,錢包沒三兩三,就不要想它。
裁種人林仕老先生,已往生,現是交給第三代人打理了。林老生裁培的另一名品種竹腳,現在是多個地區有裁種的名種。
林老先生的榴槤園叫三角芭,要吃最好的,就要到這裡去吃。吃不到penuh,不用堅,這裡的竹腳,青刺,紅肉仔,都算是一流的好榴槤。

2 則留言:

  1. Do you have the address of 三角芭? I couldn't find that on the internet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 may i have the contact for the owner?

    回覆刪除